真的认为我不应该放弃吗?我很认真地问道

当然

肯定的语调  丝毫没有怀疑

有那双眼睛  那双不平凡的眼睛
有潜能 
潜伏在 身体里的艺术细胞  让 拥有特殊的视线  捕捉永恒的美丽

静默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放弃  但我舍不得  在取舍之间  拿不定主意

为什么偏偏爱上这个兴趣   我懊恼地问自己

无论如何  谢谢 的鼓励

因为如此专业的 却懂得欣赏我的拙作

至少  让我重新认定自己的方向



今天下午  徒步上学时  正要跨过马路之前  在交通灯前停了下来
偶然地  抬起头来  乌云密布的天空   枝头上的枯叶在摇曳
悬挂在柱头上的电线  在风中摇荡  突然  有个很奇怪的想法
假若电线跌下来  落在我身上  我会不会就这样意外身亡

然后  想起上个星期五  Corinna 在小组分享的时候作的信心宣告
嘴角扬起了微笑  我也作了如此的信心宣告
我可以相信我的上帝在掌权  即使电线跌落在我的身上  我依然可以相信

奇怪  当天的课程  正是诗篇 121 篇
耶和华保护  入  他必看顾

晚上的祷告会  Keith 分享他的见证  他是电子工程师
下午工作的时候   因为同事的粗心  差点就被电击身亡
流动着电能较比普通家庭使用电源三倍强的电线
在他的手中仅有的绝缘体  让他不至于在电光激起火花的时候  意外丧命
诗篇 121 篇  入  耶和华必看顾

我听了他的见证  悄悄地笑了

my life is Yours
my soul is not my own
the rest within me
will live to please You


我的生命是属于的  真的  来保守  来看顾  来带领

我的一生写在手中  我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