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幸福的孩子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

而幸福的孩子  就该比别人付出更多  这样  幸福才有价值

这是我的信念  我一直持守着的生活信念

*

结束了五年的留学生涯  挥别美丽的墨尔本  悄悄的再别了这个令人留恋的城市

诗人说  悲欢离合总无情  但我在声声的祈祷与祝福  热情的分享与拥抱  诚意万分的字句中

寻觅  一份爱  最坦诚的爱  最真实的爱  最原始的爱  最单纯的爱

我找着了  这些年日来的情谊  漫漫深夜里的交谈  心与心的对话  默默的一起耕耘  一起努力

刚强和软弱的  彼此扶助  开心和忧伤的  彼此分担

因为有了彼此  我们更认识自己  我们找到了自己  真正的自己  被掩饰的自己

原来  友谊的种子  需要时间的灌溉  爱心的施肥  关怀的滋润  温暖的阳光

才会发芽  茁壮的成长  迎着春季开花  炎炎夏日中结果

这一切  仿佛结束了  但我心里深知  这份深远的情谊  在天父的手里  必然拥有美好的结局

*

五年来  信仰的道路  我认真的跑尽了  时而摔跤  时而停顿  时而迷惑  时而气馁  时而颓丧

但  你一直保守着我  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你将我紧紧握着  将不完美的我搂在你的怀抱中

在泪水中再度坚强站起来  在失望中重新遇见了希望的光芒  在恩典中  找到了完全的接纳

一路上  碰到了许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如云彩般的见证人围绕着我

激励我  继续前行在天堂的路

信仰的道  你让我  守住了

*

昨天  妈妈谈起仆人的事奉  前不久  与友人聊天  也谈起了同样的课题  仆人的心

那是一颗甘愿卑微的心  不计较酬劳多少  不在乎人的赞赏  不坚持己见

那是一颗愿意付出  甘心舍己  将自己完全奉献  即或牺牲自己的乐趣  资源  也毫无牢骚与怨言

伴随着的  是一双随时服事的双手  甘愿徒步的双腿  还有喜乐的笑容

不论在舞台上闪烁  或在幕帘后默默工作

仆人的心  牵引着他的服事  他的言行举止  他的态度与性情  他的生命内涵与留下的痕迹

当这一切结束之际  回顾过去这数年来的服事  我的生命内容  我所留下的印记

是否  像海滩上嬉戏后的脚印  潮汐退去后  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

抑或  像路旁那轻柔的蒲公英  春风吹过去  便飘落他处 散播开来 继续繁殖呢?

我不知道该如何给予自己任何的评价  也许  我也不需要这么做

因为写下这一切  是自己的反思  回顾自己的生命  过去的经历  照就了今天的我 –

之所以没有任何的遗憾  因为  我始终相信  万事在你的手中  成为美好 :)

*

喜欢这首歌  2012 的启端  展望今年的同时  愿意与大家分享之

主啊  这是我的祷告  我的期许  我的承诺  :)

*

*

whatever He requires, it is my desire

whatever He may need from me

i will pay the cost, gain or loss

*

谢谢你们  陪我看日落  夕阳无限好  因为黄昏近了

日出日落  格外美丽  不知道为什么  只因为它提醒我  珍惜仅有的 24 小时

在有限的时空里  珍惜身边陪伴的朋友  珍惜生命短暂的年日  珍惜每个呼吸与生存的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