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经历你的爱

今年教会庆祝情人节  无法参与主日敬拜
跟幼稚班的小孩子们一起游戏
大家都很享受玩乐的学习  天真的孩子们  带着纯真的笑容  滋润了我的心
这天的课程是关乎  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  走过沙漠和红海
我从家里带了深蓝色的床单  当作海洋
当东风吹起的时候  海水分开了  露出干地  孩子们带和急切的心兴奋的走过‘ 红海 ’
到了对岸  他们兴奋得跳着  笑着    拍手着  高声欢呼着
他们的开心  感染了我  从来没有想过  孩子们会那么兴奋
很感恩  一点点的心思  让孩子学会了  对上帝说谢谢

我想  很多时候  经历了上帝的恩典  却忘记说谢谢
学会感恩  真得很重要

今年的情人节  告诉上帝  谢谢你为我付出了最完美的爱
回到信仰的核心  那是十字架上的耶稣  为我献上了生命

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

一步一步  向着各各他山走 拿着沉重十架

伤口  有谁能够体会

你的身体   遍满了许多伤痕  却没有怨言  在你的口中

因为他的牺牲  赦免了我的罪

带给我永生的盼望

 你十架上的爱来拥抱我 主  你十架上的爱来扶持我

你的恩典与慈爱怜恤我

让我真正能够经历你的爱

 你受的刑法使我得平安 主  你受的鞭伤使我得医治

赐给我有一颗单纯的心

让我每一天都能经历你的爱

教导我  让你成为我生命中的至爱  我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