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id this just for me?
这几天  我的 youtube 都在播放这短片
但绝大部分的时间  我的眼睛都是紧闭着的
因为血腥的镜头  真的让我无法看下去
瘦小的身躯  在荆棘的冠冕和毒辣的鞭子抽打之下  承受不住十字架的重量
钉子刺穿他的手心  鲜血涔涔流下  兵丁的奚落和讥讽依然在耳际响着
在众目睽睽之下  掌管宇宙万物的主宰  容许自己走上了十字架
被自己所深爱的人类钉在木块上
天父的宝贝独生子  在残酷和无情的人类手中  忍受羞辱和压迫  被悬挂在十字架其上
他摒弃了天上的荣华富贵  放下了他尊贵的王子身份
来到了人世间  走在尘土飞扬的加利利地上  走进贫苦又有需要的人中间
即使顽固的人类拒绝了他  他毅然摆上了自己生命
以自己的生命为挽回祭  成为了赎价  诚然  代替了我们承受了刑法  承担了罪的代价
十字架的道路  是痛苦的  是带着泪水的
但他咬紧牙根  即使身边有十二营的天使随身侍候  他静默不出声
因为这是一条必经的路  他愿意  走下去
为你  为我  他说  我愿意
我的电脑 screensaver 一片黑暗  背景音乐依然在空中飘扬
我看着电脑荧幕上自己的倒影
眼前的那个女孩是那么的平凡
21 岁 大学生  目前正处于考试期间  像其他的学生一样面对压力
努力的啃书  想考好成绩  有其他不同的顾虑
家庭  朋友  感情  教会  信仰  生活  未来  梦想  兴趣  喜好
就是那么的平凡  一个女孩
就为了我?
the heaven whispers – I did it just for you
he did it all for you… and he’s waiting for you to discover his gift
he’s waiting for you to stumble into the den, rub the sleep from your eyes,
and see the bright red bike he assembled, just for you
he’s waiting for your eyes to pop and your heart to stop
he’s waiting for the moment between the dropping of the jaw and the leap of the heart
for in the silence
he leans forward and whispers:
i did it just for you
– the great house of God, pg. 271, Max Lucado –
这样的爱  超乎尘世间如昙花一现的爱情  较比情侣之间的爱更为动心
男朋友可以很 sweet  甜蜜的爱情可以让你的心乐开了花
但这份牺牲的爱  却拥有永恒的价值
因为他已经彻底的牺牲一切  将自己完全的摆上了
只为了你  只为了我
他取了奴仆的形象  成为人的样式  谦卑  顺服  以至于死  且死在十字架上
耶稣的心  是柔和谦卑的心
合上眼睛  谢谢你  虽然我的心常左右摇摆不停  你依然爱我
在我的不知足和骄傲中  在我的任性和妒嫉中  你依然包容我  接纳我
虽然我是那么的平凡  你依然为我死
虽然我抗拒你的爱  虽然我伤害你的心
你依然爱我
我爱你
my life is yours
my soul is not my own
** jesus the lover of my heart :) **
学习:以谦卑为我的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