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藉异像激动我,不愿看见一人灭亡
让我来摸著你心怀,竭力使主福音兴旺
求主粉碎我自私心,愿意完全摆上为你
遥望加略山的大爱,叫我怎能不爱你
 
今天早上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梦见了很久没遇到的  Caryn – 我中一的同班同学。
虽然从小学到中学我们都是同校同学,但因为彼此没什么来往,中学毕业后自然便失去联络了。
梦中的 Caryn 依然是那么漂亮可人,白皙的皮肤,闪烁着光芒的眼睛,依然是那么的小只。
只是手里拿着香烟 – 这不像 Caryn – 她并不抽烟的啊!
跟她谈话,感觉上她似呼心神不定,匆匆寒暄后便告别了。
不知怎么的,我突然问她你一天抽烟多少呢?(好像上过了 Interviewing Patient 后自然会问的问题)
她急步的走开,但回头一望,用手势比出 40 。
我吓坏了。
但还没来得及反应,她已经消失在人海中了 – 想给她一个拥抱,但来不及了!
她就这样子离开了…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
从梦中惊醒过来的我不禁冒了一身冷汗:上帝啊,这是什么意思呢?
Caryn,你在哪里啊?
在人海中消失的朋友 – 最近特别想起这些失去联络的朋友。
不知道他们身在何方,也不知道他们的下落归何处,
除了衷心的祝福,我能为他们做的,大概就是祷告了。
如果有一天,在给我一个机会,我想我会更积极地成为他们的朋友。
我不愿意只是他们生命圈子中一个陌生的过路人。
我愿意成为他们的朋友 – 只是,我还有机会吗?
 
最近,李念玲的去世让大家更感叹生命的短暂。
虽然我并不认识这聪明亮丽的 21 岁医学生,但我们之间似乎没有存在太大的差异。
而年轻、大有前途的她,就这样命丧涉及交通意外的长途巴士了。
她的明天: 下一站是哪里呢?
 
福音的号角响起了!
耶稣的大使命仿佛还在耳边响彻着… 但是,身边的人认识耶稣吗?
天父,让异像继续激动我的心,愿意成为福音的使者,将你的爱扎实的活出来。
 
主啊,我在这里,请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