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拿到 合一宣教的专辑了
望穿秋水,终于等到了这么一天
谢谢 Sarah,馨平,Rebecca 专程将 CD 送到我的手上。
手里握着这张 CD,内心有许多的感触
不仅仅是 CD 里的这一首歌 感谢你耶稣深深的触动我的心
也因为在参与这诗班的过程中,天父教导了我一份宝贵的功课
我需要一颗谦卑的心 :)
 
          感谢你耶稣 你爱安慰我心灵
          主你荣耀十架奇妙大爱
       涌流直到万代
 
          前我失丧 在黑暗中
          多少次 我拒绝你 耶稣
          主耶稣 你救赎宝血洁净了我
       你赐给我新的生命
 
          如今我活着 不再是为了我自己
          我为你而活 献上我一生跟随你
       我爱你耶稣 感谢你耶稣
          为爱我付上自己的生命
 
很真实的一首歌如今我活着,不再是为了我自己。
多少次,总是自私的为自己活在每一天
多少次,忘记了为宝贵十架的救恩献上感恩
多少次,在十架前跪下眼眶中流下的是悔改的泪水
多少次,告诉天父我愿意一生跟随你,却一次又一次,打碎了他的心
多少次,在他完美的爱里找回那份肯定,那份恩典,那份礼物,那份接纳
 
反复地听着这首歌
天父如果你垂听孩童的祷告,我相信你也会倾听我的心声 :)
在那颗挣扎的心底间,有这么样的呐喊我需要你你听到吗
多少次,我硬着心拒绝了你
但是,脆弱的内心留下的泪水只有你看见,只有你明白
也只有你能够将我带回你的温柔的怀抱
在你的爱里,我找到重新出发的力量
原来,我是那么切切的需要你
 
– 感谢你耶稣 –
 
今天早上,因为要买 Church Lunch 的食物,到 Brandon Park 一趟。
因为独自一人,所以可以毫无拘束的到处走走。
Shopping 完毕,正要离开的时候,突然间想到底楼一趟。
–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下楼去走走了 –
走着走着,我放慢了脚步,因为我看见了自己童年梦想中的礼物。
就在我的眼前,那么的近,那么的真,那么的美丽
停下了脚步,放下了手上的杂物,将那份礼物握在手心中 –
玩了又玩,看了又看,微微的笑了起来。
我终于找到了你!
脸上的笑容,就像多年的心愿终于如愿以偿般 – 是由心底发出的。
小时候,迷上了英文的少儿小说,很喜欢阅读西方国家的儿童小说。
有一回,读到一本关于一位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故事,
因为这一份不起眼的礼物,他们成为了超越时空和距离的朋友。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渴望有这么一份礼物 –
一直很希望将来有这么一天会收到这份礼物
但一直到今天,这个梦想依然没有实现
因为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份心里渴望的礼物
也因为一直期待有这么一天,将这份礼物交给我的人会是对我生命特别的朋友
常常在 shopping centre 都会特别留意,但总是找不到我童年梦幻中那份礼物
在一次又一次的寻找过程中,几乎放弃了这梦想
真的,连 Midvalley 都找不到的礼物 – 我还可以去哪里找呢?
今天,竟然在 Brandon Park 这个小小的购物中心看到它。
而且,才 $6 而已也
但是,它对我的意义是那么的深重 – 它是我童年编织的梦,也在成长的路上陪伴着我
它让我对每一份礼物都有了期待,
也点燃了我去购物的欲望 (对一个不爱 shopping 的女孩而言,这是很重要的哦!)
更因为,它让我有目标的等待 – 虽然不怎么明确,却是一份等待。
握着它,摸了又摸 – 最后,我选择将它放下了。
因为,始终,那是一份礼物 – 不是自己买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
而是,将会在我的生命中那扮演那特别角色的朋友会捧在手心里交给我的一份礼物。
放下了,看了又看,很不舍得的走开了。
因为知道,自己不会后悔做出这样的决定 – 我还是喜欢等待。
在人来人往的人海中,相信等待的美好 :)
一个小女孩的梦想,陪伴她走过了少女的岁月,而今,她依然在等待 –
因为知道,只有等待,才会明白收成的喜悦 –
也因为知道,只有等待,才会珍惜收成的果实 :)
 
今天,是本年度最后一次煮 church lunch 了。
想煮一些特别的菜肴,但却毫无头绪。
经过书摊,看到一本厚厚的食谱 – Pasta
好吧!既然没有试过,就索性煮 Pasta 吧!
买了 1.5kg 的 Spirals,加上 cheese, sauce, mushroom, tomato, broccoli, sausage –
应该可以煮出 3 种不同样式的 Pasta 吧!
1 – Baked Spirals
2 – Fried Spirals
3 – Spirals + Creamy Mushroom Soup + Broccoli
下午,Fawn, Christina, Yi Mei 和 Ting Ting 一块儿来 Roberts Hall 的厨房帮忙。
炎炎夏日 – 厨房是热烘烘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的安静。
往常的欢笑声都在热气中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 为什么呢?
 
Wan Jie 离开了 – 没有带着她心爱的吉他,离开了。
看到她那失望的眼神,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因为迟打电话给 Rachel 而拿不到 guitar 的 case。
有什么方法弥补呢?
我马上想到了 Calvin – 咦,差点就忘了,Calvin 明天就去 Perth 也!
他可以顺便将 guitar 带去给 Wan Jie 啊!
怎么没想到呢?
Calvin 一口就答应了,Wan Jie 也很高兴的说好啊!
原来,事情还有挽救的地步…
天父,谢谢你成就了这桩美事
 
– 我爱这个家庭,因为你的爱,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爱,也让我们懂得互相关怀 –
 
(韩文版的<感谢你耶稣>依然在空中飘荡)
 
我的朋友都一个一个的离开了。
他们去了 Gold Coast,大概今晚在 Brisbane 过夜吧!
相信他们会在那黄金海岸上有一段愉快的度假时光 :)
其他人也走了 – Yik Sin, Daniel, Valerie, Lester – 跟他们道别了!
接下来的两三天会有更多的朋友回国 – 我还有一个星期就到新加坡了!
明年见!仿佛是那么遥远… 却在拥抱的那一刹那,心底间涌出的那份友谊情怀。
短短的十个月,在这里建立的友谊,无法用话语表达 –
只能在那双温暖的手里,只能在那双肯定的眼神中,只能在那一抹微笑中感受到。
又有一些不会再回来这里的朋友 – 再见,仿佛是不可能的名词。
会保持联络吗? 不敢许下承诺。
虽然会将这份回忆存在心内,但能够持续的保持联络吗?真得不能给你什么诺言。
很多童年是要好的朋友,现在都断了联系。
不是因为忘了他们 – 只是没有做出这样的努力,与他们联系。
他们的名字依然在脑海中,他们的笑容依然可在心版上,偶尔想起他们的时候,依然发出会心一笑。
曾经,我们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日子 –
曾经,我们在那条道路上徘徊挣扎 –
曾经,我们手牵手高谈未来的梦想 –
曾经… 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埋怨,一起埋头苦干,一起在跑程上激励对方,一起对着相机傻傻的笑 –
曾经… 我们为一幢芝麻小事闹冷战,为感情问题伤透脑筋 –
许多的曾经,我们的大脑将他们存档起来了 –
只是,我们忙得将记忆都抛在脑后。
也因此,容易忘记了曾经的美好。
在每一个今天所能见到的朋友,我有留下我的微笑吗?
我会让他们感到被珍惜,被祝福吗?
还是,我伤害了他们?
也许,这是每一天问自己的问题 – 提醒自己 –
I want to care for others the way Jesus cared for me :)
 
行李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衣物和纪念品都在行李箱了。
我的东西都装在大大小小的箱子了 – 二十来个箱子。
想不到,年头来这里的时候,带着的只是一个背包,一个行李。
年尾,离开宿舍的时候,伴随着我的是那么多的箱子。
人生就是这么一场收集的游戏 :)
收集回忆,收集产业,收集朋友,收集乐趣,收集知识,收集才能…
来到人生的尽头,在你收集品之内,你能够带什么去天堂呢?
 
星期六的晚上 – 该早早休息啦!
 
已经暂定了 Personal Retreat 的时间地点。
Black Rock Beach, 星期二早上 + 下午
至于节目时间表,还没有策划 = 详情会再度公告 :)
 
晚安 :)


Get your free suite of Windows Live services! Windows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