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here your treasure is, there your heart will be also – Matthew 6:21 –
 
很真实的金句 – 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这几天,总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慢慢的转移方向了。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好,但是我的心已经逐渐被这个缤纷的世界所迷蒙了。
也许,我也应该像 Jane 看齐,给自己一个 personal retreat。
在没有回到马来西亚之前,自己一个人远离喧杂的城市,暂时告别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让自己有一段跟天父独自安静相处的时间。
好好的,去回顾过去一年来的成长; 好好的,为自己的夏日假期和明年定下新的展望。
我需要安静的一天 – 重新地将自己的焦点专注在天父身上。
 
         Time of Refreshing, Here in Your presence
         No greater blessing, Than being with You
         My soul is restored, My mind is renewed
         There’s NO greater joy Lord
         Than Being with You
 
昨天晚上的 Chosen Generation Dinner 很愉快。
认识了一个朋友 – 来自 Frankston 的 Hannah。
她是个可爱的女生 – 充满无尽的魄力,那么的年轻,那么的自在 :)
对了,我赢得一个 Crumbler 的手机套。
想将之送给 Chau Wang,感谢他这几个月来让我借用他的手机。
 
今天将会是忙碌的一天 – 会帮忙不同的人搬家。
不过,我知道,我会享受其中的过程 :)
再见!
 
 (Jessica – 待会儿就回去看看你又发什么问题啦!)


Express yourself with the latest Windows Live Messenger! Get it free today! Windows Live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