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 Study Break 的第二个星期。
还有好多好多的书等着我读。
该怎么办呢?
明天就是 OSCE 了,不知道自己准备的足够吗?
也许我最需要的,是多一点点的自信。
不过真得很享受每一天温习功课的时光。
喜欢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窗外变幻无穷的天空,哼着曲子。
虽然进度很慢,但至少有进展啊!
五个厚厚的文件夹,就算我读得完,不知道装进脑袋的有多少?
突然间,读书变成了一门学问。
该怎么读好书呢?
我开始疑惑了…
 
不过,三个星期后就回家了!多令人振奋!
九个月离乡背井的生涯马上就会结束了。
嗯,不是结束,只是暂时休息 – 很多的期待 :)
 
我喜欢这首歌: In Christ Alone
我记得去年考试的时候,天天都唱这首歌,提醒自己:
 
我的盼望在于你,我的力量在于你,我的光彩也在于你
 
         In Christ alone, I place my trust,
         and find my glory in the power of the cross;
         In every victory, let it be said of me:
         My source of strength, my source of hope,
         Is Christ alone
 
准备考试期间,往往是最容易忘记天父的时候。
没有时间!没有时间!
安静的时间 – cut down!
祷告的时间 – cut down!!
分享的时间 – cut down!!!
服事的时间 – cut down!!!!
读经的时间 – cut down!!!!!
教会的时间 – cut down!!!!!!
 
试想想,如果有一天我需要上帝帮忙的时候,
他转过身来看着我,说:对不起,我没有时间!
我会有多难过啊!
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却没有时间给我。我不是常常这样吗?
每一天早上,他看着我从床上爬起来,看着我梳洗刷牙,看着我洗澡更衣,
看着我上学,看着我跟朋友一块儿享用午餐,看着我在课堂上打瞌睡,
看着我努力的去学习明白,看着我踩着沉重的脚步回家,
看着我拖着疲累的身躯准备晚餐,看着我忙着完成课业,看着我入睡…
一天又一天,他没有停止等待。
 
我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眼里 – 他默默不出声
他正在等待我跟他说话啊! – 为什么没有时间给我呢?
为什么不让我帮你呢?为什么不让我牵着你,陪你一起走呢?
为什么要自己一个人苦苦的挣扎呢?
为什么不放慢脚步,告诉我你的需要,让我跟你一同分担呢?
我是你的上帝啊!
 
昨天的祷告会,Amy 让我们去思考上帝不同的名字。
我的上帝,我的牧者,我的磐石,我的力量,我的公义,我的盾牌,
我的朋友,我的陶匠,我的依靠,我的拯救,我的诗歌,我的爸爸,
我的盼望,我的生命创始者,我的避难所,我的救赎主,我所需要的一切 :)
如果屋外的那朵花是他精心的手工,如果天空那朵朵的云是他吹的泡泡,
如果每一片绿色的叶子是他上色的,如果宇宙的星星是他设计的装饰品,
如果他亲手喂饱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如果他打开天堂的水库让春雨降下,
如果这个世界在他稳扎的手心里头,如果他不费吹灰之力支撑这个宇宙,
如果我的天父爸爸那么伟大,我有什么好害怕呢?
 
     Do you not know? Have you not heard?
     The Lord is the everlasting God,
     The creator of the ends of the earth.
     He will not grow tired or weary,
     And his understanding no-one can fathom.
 
     He gives strength to the weary
     And increases the power of the weak.
     Even youths grow tired and weary,
     And young men stumble and fall;
     But those whose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
 
     Isaiah 40: 28-31 :)
 
来到一年的尽头,开始看回过去十个月的生命历程。
我只能仰起头来,默默地说: 谢谢你,允许你的恩典围绕着我。
 
For My power is made perfect in your weakness
 
今天是十月的最后一天。
踏入十一月 – 感恩的季节 – 让我们一起学习数算天父的恩典 :)
 
– 我愿意继续奔跑在信心的道路上 –
牵我手,陪我走,人生的每一阶乘、每一梯级… 一直到见你的面为止。
 
 


Get your free suite of Windows Live services! Windows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