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tudy Break 的第一天

早上,读了 Anatomy Upper Limb,第一次用心去读 Dartos 里面的资料,发现原来蛮有趣的也发现原来我不懂的东西那么的多 

下午,读了 Pharmacology Local Analgesics,原来我需要背的东西可真多

一整天下来,我的头脑终于宣告休息了

恐怕输入太多的资讯,小小的脑袋一时无法承受得了

晚上,决定让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天哪,才第一天而已也)

躲在自己温暖的被窝里,打开前不久买的一本书 3:16》来看

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不是因为这本书太无聊,而是因为我有些不舒服,也因为是时候睡觉了

 

入睡没多久,我的邻居就敲门,把我从睡眠中叫了醒来

挣开惺忪的眼睛,他看见我睡着了,就很不好意思的告别

他说,隔天早上才会送我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   嗯,为什么不直接交给我呢?)

我尝试合上双眼,回到温暖的被窝,却没有了倦意,也睡不下了

 

打开灯,继续看 Max Lucado 3:16 – The Numbers of Hope》。

 

John 3:16 –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 316

 

很真实的一节经文

很熟悉的一节经文

很动心的一节经文

很精简的一节经文

很深刻的一节经文

 

读着读着,书里的字字句句触动了我的心

字里行间流露着的天父爸爸的爱没有丝毫的保留,没有丝毫的条件他将他的宝贝儿子耶稣送给了我们这一群不懂得珍惜这份礼物的孩子。他选择将自己交在人类的手里没有丝毫的畏惧,没有丝毫的退缩只因为他爱我们。他选择离开了天上的荣华富贵,他选择让自己被时间和空间所约束,他的种种选择只因为他爱我们。为了爱,他付上沉重的代价;为了爱,他踏足这个糟透了的世界;为了爱,他不惜摆上自己的生命;为了爱,他走进我的生命中。

 

十字架的信息,就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却那么容易就忘记了

那么容易就忘了十字架的力量在我的软弱中彰显了它的荣光

那么容易就忘了十字架是我的荣耀,在它的荣美之中,我没有什么可夸口的

那么容易就忘了十字架是永恒的爱的象征,即使那么的丑陋,它却是那么的美丽

 

害怕得不到赞许,害怕令天父失望,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害怕自己办不到,害怕自己无法坚持下去

种种的害怕只有当耶稣走进我的生命,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 不用紧

才明白你的能力在我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才明白我的天父永远都在看顾着我,即使我令他失望。

才明白我是很糟糕没错,但因为有你,我的生命不再一样了

才明白恩典的美丽,包容的可贵

才明白十字架的爱

 

放下手中的书本,我只能默默地告诉天父 再一次让十字架的爱融化我的心吧!

起初的那一份爱,去了哪里呢

起初的那份热诚,去了哪里呢

起初的那份心志,去了哪里呢

起初的那一颗心,去了哪里呢

 

仰起头来看着墙上的世界地图

 

十字架的爱,曾经激励我的心志,我要为耶稣而活

十字架的爱,曾经牵动我的梦想,我要将他的爱带到世界的地极

十字架的爱,曾经感动我小小的心,我要成为小小宣教士

十字架的爱,曾经让我回应天父的呼召,差遣我到你要我去的地方。

十字架的爱,曾经让耶稣的大使命成为我的祷告。

 

而今呢?

 

天父的心依然在等待我愿意。

 

望着世界地图,想起上个星期在‘为华族祷告’的庆典上所唱的歌 合一宣教。

 

合一宣教

当我们同心敬拜 你荣耀充满这地

怜悯医治你的子民

 

差遣我们 如羊进入狼群 抢救失丧的灵魂

付上一切的代价 如同你被钉在十架上

 

差遣我们 宣扬你的慈爱 建造荣耀国度

圣洁的国度 你合一的国度

 

主你察看世人的痛 侧耳聆听他们哀声

求你赐下你的救恩

 

主说有谁愿意被差 谁肯为我们而去

黑暗堕落之地

 

主你立我们在列国列邦之上

愿你国度降临 你旨意成全 你的权柄 统管万有

 

差遣我们 忠于你的呼召

我们同心祷告 齐心建造 遵守主的大诫命

 

差遣我们 为了华族的救恩

我们各尽其职 合而为一 完成主的大使命

 

主啊,差遣我!

 

谢谢你,将这一份心志放在我小小的心灵花园里 继续的浇灌它,继续的滋润它,继续让温暖的阳光来照耀这花园,继续让这小小的梦想在我的心田里长大。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年幼的时候所许下的诺言 一直到今天,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提醒我,眺旺我,点燃我,教导我,磨炼我 直至成为合你心意的器皿。

谢谢你,因为你垂听小孩的祷告,因为你顾念每个孩子的心愿,因为你愿意倾听。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主啊,继续点燃我对宣教的热诚。

不会因为忙碌的功课和服事而忘记了所肩负的使命;

不会因为这个世界的冲击而忘记了最起初的那份爱;

不会因为被琐碎的事物所缠绕而忘了所立下的心志;

不会因为对日复一日的生活生厌而对这个世界麻木;

不会因为过于在意自己的形象而装移了生命的焦点;

 

主啊,即或在平凡的生活中,你来点亮我的生命 使之在平凡中因为你而不平凡。

主啊,即或在这冷漠的世界中生活,你来教导我 以基督的心为心。

主啊,即或那份热诚的心志会有冷淡的时候,你来眺旺我 让这份心志继续燃烧。

 

差遣我。

 

因为你选择了我,也因为你爱我,更因为你已经完全的摆上了

差遣我们 忠于你的呼召,去完成你的大使命

差遣我们 为了同胞的救恩,为了万国万邦的救恩,为了你荣耀的国度

 

主啊,差遣我们。

 

这是我们的祷告,这是我们的心愿。


Edit your photos like a pro with Photo Gallery. Windows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