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陪我走,让我知道,人生的每一个阶梯,我能够继续走下去,因为有你。
小小的手心,放在你温暖的手掌里,在寒冷的冬季,我知道,我不需要害怕。
 
五月已经进入尾声了。
假期的脚步也近了。
而我一心期待的旅程也将起步了。
那会是怎样的一个旅程呢?
 
早上,打开圣经,读到一节经文:
It’s not good to have zeal without knowledge.
觉得这是一门宝贵的学问。
有些时候,我们有满脑子的知识,却没有那股干劲。
有些时候,我们鼓着满满的动力,脑袋却是空空的。
 
有一颗服事的心,却没好好的装备自己是不行的。
只有当一颗热诚的心加上稳固的基础,
只有当一颗愿意的心加上合宜的知识,
只有当一颗火热的心加上追求长进的意识,
只有当一颗谦卑的心加上成熟的意念,
我们的服事才有效力。
 
星期日的早上,
看着清晨的天空微微的泛起一片红霞,
窗外的树枝轻轻的摇曳着,
三两只早起的鸟儿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美丽的晨景仿佛跟我一块儿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牵我的手,我的主啊!陪我走,人生的每一段旅程,陪我一起走下去。
 


Windows Live Spaces is here! It’s easy to create your own personal Web site. 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