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步的迈向各各他十架,

头戴着荆棘的冠冕;

身上穿着紫色的袍,

忍受冷嘲热讽。

 

脚步沉重的越过众人群,

身上背负着你我的重重罪孽;

你身受鞭伤,你身受羞辱;

兵丁把你钉在十架上。

 

主你钉痕的手,你钉痕的脚;

主你身受的鞭伤,鲜血涔涔的流出

 

主你为我的罪被钉十架,

所流出的宝血成就了救赎的计划;

如今在你爱里,我不被定罪…

 

哦!我亲爱的救赎主

 

‘耶稣爱我’,如此震撼人心的一句话。

在这个真真假假混淆的世界,真爱已经不再被珍惜了,坚贞的爱情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人们追求的只是一份感觉,我喜欢你,你喜欢我,这分喜欢的感觉,那么的真实,却又那么的虚幻。

完全的爱在哪里呢?

 

完全的爱,只有在爱的源头里找到。

创造这个世界时,他将爱放在这个世界里。

爱就是他的本性,他的属性。

他就是爱。

 

因为爱,这个世界有了光,有了色彩,有了生命,有了动力,有了生气。

因为爱,这个世界有了音乐,有了阳光,有了雨水,有了高山,有了海洋,有了快乐,有了眼泪。

因为爱,这个世界有了婚姻,有了家庭,有了父母,有了朋友,有了关系。

 

但是,爱变质了。

随着日子的过去,人间的爱变质了。

那份最起初的爱已经不再了。

那份最原始的爱已经进化了。

那份最纯真的爱已经融入这个大染缸里了。

 

爱在哪里?

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发现了这个事实:爱不见了!

 

当然,站在草场的中央,任狂风迎面吹拂,看着夕阳西下的天边一群倦鸟归巢的我,依然相信爱正在等待。

就像智慧,它多么渴望人类会努力寻找它。

就像勇气,它多么渴望人类会喜欢它。

它正在等待人类去发掘它 – 不是一味地靠自己的途径,而是让它来跟你说话。

 

蓝蓝的天空告诉你,它之所以存在,是因为爱。

绿意盎然的草地告诉你,它之所以快乐,是因为爱。

枝头歌唱的鸟儿告诉你,它之所以唱歌,是因为爱。

路边的石头告诉你,它之所以振奋,是因为爱。

阳光雨水告诉你,他们之所以临到大地,是因为爱。

 

让身边美好的事物告诉你爱在那里。

他们都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爱在创造主里找到。

 

同样的这份爱,把耶稣带到这个满是罪恶的世界。

同样的这份爱,把无辜的耶稣的双手钉在木头上。

同样的这份爱,把你的救赎主挂在木架上,三天三夜之久。

 

就是这样的一份爱,至今,依然震撼我的心。

耶稣爱你。

不妨想想: 这句话对你有什么深刻的意义呢?

 


Get 2GB of storage space with the new Windows Live Hotmail. Get i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