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m found completely surrendered
to You, my Lord and my Friend 

及时在报名届满前呈上表格
告诉自己  信心和勇气需要付诸于实际的行动
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  我会做出这一个决定  踏上一个出乎我想象的旅程

深入非洲三万里  李文斯顿在那里留下了他一生的足迹
他的血泪  他的功劳  他的汗水  他的委屈  他的信仰  他的生命
最后  也在进入永恒的那瞬间  留下了他那能朽坏的肉体

一时想成为宣教士,并不能保证一生都能行在这条路上。
一时信仰的复兴,也不能保证以后能够走到底。
能够走到底的人,是让耶酥基督的信仰成为他的生命和性格。
我年轻的时候以为,没有口才怎能传道?不能讲道,怎能传福音?
后来我才知道,福音的信息与传福音者的生命特质最有关系。
传福音不是为了完成伟大的使命,也不是为了实践自己的梦想,
更不是为了达成改变他人的功效。
真正的传福音,是以真诚的生命,
去接触每一天遇到的人,去做每一天所该做的事  /  李文斯顿  /  非洲之父

如果你的信仰祗是为了追求突发式的感动或是神迹,
试探与引诱迟早会追上你的。
反之,如果你把每一天所该尽的职责,都交托在上帝的手中,
并且学习在这些事情上与上帝同行,你的信仰会扎根于真实。
成为一个基督徒是成为一个踏实的人,
他亲手所做的,永远比他嘴巴所讲的更多。
真实的信仰,是上帝使人成为真实的人,
每天安静、确实的去做他该做的事情。
这正如耶稣基督所说的:『凭著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

信仰  是需要付上代价的
走在孤单的旷野路上  踏出信心的脚步  行在水面上  需要勇气
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问自己  你愿意付上代价吗?
将自己的前途  自己对未来的保障  自己对前景的计划  交给天父
当我愿意付上顺服的代价时  即或在世人的眼中  看似愚昧
但在永恒的光中  我的上帝会为我负责到底

我已经决定了  跟随主耶稣  永不回头  永不回头 /

he is no fool who gives what he cannot keep to gain that which he cannot lose / Jim Elliot, 1949 October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