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ook the fall and thought of me . above all

.

昨天傍晚时分  滂沱大雨后的天空  划过一道彩虹  虽然  乌云依旧密布着

我带着雀跃万分的狗狗到屋外去散步  顺道取景  拍照

经过了雨水的滋润和洗涤  大地焕然一新  心情也顿感愉悦多了

等待的日子  朋友嚷着到北部的鱼米之乡去游玩  绕着辽远的稻田踏脚车

再不然到东海岸北部的哥打巴鲁去见识吉兰丹有别于他州的乡土风情

吡呖的曼绒也发出同样的邀请  来聚一聚  趁着假期空挡  尽情的休息吧!

朋友们的热情和好意  让我有些心动  嗯  爸爸提议我回故乡探望婆婆 (:

也许  该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了!

等待的季节  让我在还未一头栽入工作职场前 整顿自己的思绪准备迎向未来

感谢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和支持 学姐的关心 天父完美的安排  (:

我是幸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