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的斜照下 跑步的身影在门牌 61 号屋檐前与随性奔跑跳跃的狗狗相映着
肌肉的酸痛  气呼呼的喘息声  红通通的脸庞  无法夺去  汗流浃背的快感
运动  需要毅力  需要那颗坚持下去的恒心  那股不愿意就这样放弃的斗志力
大学期间养成的运动习惯 因为一时怠惰 进入尾声时 不知不觉就销声匿迹了
跑步机的倒计时针跳动着  我的脚步规律性地快步踏着
双手紧握着两旁的扶手  双臂的肌肉绷紧
片刻间  汗水从额上滴下  超痛快的!

念书的日子  运动就是奔驰在辽阔的大草原上
我们的大学拥有完善的运动设备  运动场的面积十分大
足球 橄榄球  板球  棒球  数个球场 放眼望去  相当壮观
有段时期  下课后  放下书本  换上运动鞋  就往草场去  尽情地奔跑
墨尔本的天空很美丽 气候凉爽 尤其秋季  夕阳西下的黄昏更动人
球季期间 运动场上的球员们加紧练习  赶在最后一抹余晖消失前表现得更好
而我 则享受独自一人 绕着草场慢跑的时光 暂且将课业和一大堆的烦恼抛开
让脑筋松弛下来  让绿意映射入视网膜  让心灵在与造物主的相会中净化
课业再怎么繁重  心情再怎么烦躁、低落
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一切都不再那么难熬过去了
就像望着浩瀚的天空  伫立于一望无际的海洋  登上顶峰  俯视连绵山群河谷
面对宇宙的永恒  我跳出生活的小框框  狭窄的心胸和短浅的眼光不再
在草场上慢跑的日子  几度  伴我走出心情低谷  在真理中找到自由的途径

感恩  年轻的岁月里  曾经有这么一段在草场上奔跑日子
助我在锻炼体能和强健心智上  成长  (:
.

.

you are.beautiful beyond 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