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ing the easy way out.

我们都喜欢抄捷径  选择逃避  往往比勇敢面对  正视问题  更为容易

但任我们如何将自己藏匿起来  回避  我们终究无法解决任何问题

鼓起信心与勇气  因为我相信  我的一生在你的手中

*

忙碌与奔波.

我的日程表挤得满满的  不知不觉  踏入了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春天  已经悄悄来了  路旁的小花  在春风中绽放笑容  轻柔地提醒我

放慢生活的节拍  停下脚步  赏析  大自然的奏曲

让虫鸟的鸣叫声  暖和的阳光  浪漫的蒲公英  随着春风  轻飘入我的心里

*

月台上  孩子们天真的笑容  流露出无尽的自由  没有烦恼  没有牵挂  没有思念

童年的乐趣在橡皮球的弹跳中尽情挥洒  我倚在窗前  悄悄望着快活的孩子们

在他们的人生字典里  单纯是绝对的美好

回到最起初  最原始  最根本的开始  放下一切的不舍  不甘  重新等候  展翅上腾

*

真正的胜利  从内心里开始

航行在人生的海洋中  得以乘风破浪  奋勇在风暴中前行  从一颗安稳的心开始

在暴风雨来临以先  这颗心  早已经准备了  面对来袭的风暴

已经  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