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即将结束  挥送 2010 之际  我们微笑迎向 2011 年

不知不觉  五年的大学生涯即将进入尾声  实在难以想象  很快的

我将会披上毕业的礼袍  戴上四方帽  领取毕业证书  结束短暂的医学院生涯

但除了学业上的成就之外  这几年来在他乡的学习  也换来了生命历程上的体验

的确  信仰的道路  往往是单独一个人行走的

学习在艰巨的压力之下  紧紧捉住天父的应许  仰望他的恩典

在缺乏的状况之下  时时刻刻仰望天父的供应  等待他的供给

面对转变无常的情绪  也只有在天父的同在中  找到了安稳和力量

站在不同的路口作人生的重要抉择  也只有天父的话语  带来指示和导引

不完美的自己  摸索自己的内心  才惊觉自己的丑陋

也因为如此  驶入信仰的转折点  重新踏着顺服的脚步  走在信仰的道路上

 

前几天  偶然哼唱着这首歌  脚步

才想起  多个熬夜读书的日子  这首歌陪伴我  走过  努力啃书的  白昼黑夜

在我的软弱中  学习仰望天父  一步又一步  走在求学生涯中  走在事奉道路上

走在生命道路上  会有崎岖的时候  但这一切  因为有天父的陪伴  我不再害怕了

 

 

是的  给我更多的勇气  给我更多的信心  让我勇敢踏出跟随你的脚步

跟你行在水面上  跟你走在旷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只要更多信靠你  只要更多顺服你  凡是出于你的  我都默然无语

就算经过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风雨  在你手中都将变成祝福

 

来临的 2011  天父  我要继续跟随你的脚步  不要离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