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日子来  自己的网上日记  一片空白

写日记  成为了自己的借口  掏出心来  在自己的私人日记本里  写下了自己的故事

今天早上  无意间  听到了这首优美的曲子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骇然发现  简单的歌词  将自己的感受赤裸裸的表露出来

原来  不知不觉中  我害怕将自己真实的一面  写出来  因为害怕被看透  受伤害  遭嫌弃

原来  自己是那么的缺乏安全感  那么在意他人的评语  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

 

最近  看完了一本让我感动落泪的书  作者的生命  经历了风暴

风雨过去了  她 面对残落的枝头  无法提起足够的勇气  继续前行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她 需要处理自己悲愤的情绪  但总在泪水中  反复  与自己的伤感  争斗

挣扎的苦楚  我并无法全然理解  但作者的字迹里  完全表露了自己的伤口  没有隐藏

因为在一切之中  她  得到完全的接纳

 

我害怕生命的变数  因为从小到大  自己的人生总是如此有规律  按部就班  是最好的形容词了

但人生  并不在我的手里  不由得我来掌控  不由得我来操纵

我可以想象  自己的未来  但我无法确知  一切都会如期所愿  因为  未来  并不在我的手里

我平凡的一生  究竟会写下怎样的故事情节呢

 

下笔写着日记的当儿   音乐河的节目主持人  偶然说了这番话

我们都很喜欢想象  自己的未来  自己的家庭

有耶稣在我们的生命中  我们可以确知  自己的未来  将会超越自己所求所想

 

我的心跳差点就止住了  天父  好像就站在我的房里的某个角落  微微笑地看着我

听见了么  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知道么  你的一生  在我的手里  我为你负责一切

你害怕人生的变数  但在我的手里  你可以确知  我会陪你一直到路的尽头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不愿让人看到真的我  常常担心会被人看透  层层包裹  退后又瑟缩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免得不断受伤害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心中却深深期待  有一天  我会遇到真爱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你却百般的担待  像我敞开温暖的胸怀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却无力拒绝这爱 紧握你手再也不放开

我把自己藏了起来  藏在你的怀中  在你怀中  再也不怕痛

 

 

purity = completely honest and transparent to God

blessed are the pure in heart, for they shall see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