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uised weed he will not break
a smoldering wick he will not snuff out

 

 

再给我最后一股的力量  学习谅  学习包容

就像压伤的芦苇  就像将残的灯火  我的生命竟然是那么的脆弱
悬挂在山崖的边缘  我显得如此的无助
苦闷的心  在孤寂的夜里  呻吟着

天父  在我如此肤浅和自私的爱里  求帮助我学习去爱
我已经无法忍受其中的煎熬  被束缚的感觉很难受
我已经彻底的被击毁了
我害怕  自己再没有能力  去面对存活下去的每一天

我的心  仍然绞痛着  仿佛身边没有人会明白痛的滋味
暗暗的哭泣  抽痛  我无助的放下了自己
全然的  倒在的怀中
我需要  再一次  品尝恩典的甘美  再一次  伸手紧握着
让自己破碎的心  再次  得到医治

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