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L tutor 发给我们一封邮件  接下来的五个星期将会休假
吩咐我们得好好用功  继续在自己的小组内一起温习功课  准备考试

但最令我感动的是末了的一句话  have plenty of rest  一定要有足够的休息哦

我想  嗯  老师到底还是在乎我们的身子 
虽然总是在督促我们得发奋图强  还是关心我们的健康 

很温馨的一封邮件

无论如何  考试的日期近了  学期就快进入尾声了
让我提心吊胆  喘不过气来的  尽然是总带在身边的蓝色小册子  我们所谓的 log book
我想  到目前为止  大概还有 50% 的作业还未完成 
明天一大清早  约了 Alex 一起到病房去  争取打针的机会

说来凑巧  我的主日学班上有这么一位害羞的小女孩 
女孩常常不愿意上课  紧贴着妈妈  怎样也不愿意放手
偶然在教会跟谈起话来  才知道是一名护士  而且在 southern health 工作  多棒

前不久  在病房里常常巧遇 
天性开朗  准是个好护士  还十分乐意帮助我们  介绍护士同事来帮忙我们呢

今天凌晨四点就醒过来了

在冷风中漫步  旭日升起  路边的野花  紫色的  黄色的  白色的  粉红色的
开在美丽的春天里  点缀绿油油的草地  蝴蝶在其中飞舞  
我想  置身在温带国家最美丽的季节  就是春天  新的生命绽放  新的开始
秋天的浪漫  冬季的寒意  夏天的绵绵  各有其特色
但春天的气息  春雨滋润大地  春风唤醒万物  大地回春  美丽的景象

傍晚放学回家的时候  偶然抬起头来  望见天上悬挂的那朵月亮  皎洁明亮
灰暗的天空中  仿佛对我微微笑  向我招招手  为这一天画上美丽的句号

中秋节快到了  很怀念童年的时候  点燃蜡烛  在黑暗中提灯笼  玩捉迷藏的时光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点儿也没错  多么希望能够跟家人一起度过这个美丽的佳节
想喝爸爸的茶壶里泡的中国茶  热腾腾的  带着淡淡的茶香味
长大了  才会慢慢珍惜  晓得品味  曾经团聚的那段时光

十月  考试的季节  郁花香的季节

带着满满的期待  迎接这个属于自己的月

我又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