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劳苦重担  当亲近耶稣
必享安息  必得满足
凡饥渴慕义  来寻求耶稣
必享甘泉  必得饱足

注目看耶稣  定睛看耶稣
圣洁公义主  十架上耶稣
注目看耶稣  定睛看耶稣
谦卑亲近主  跟着他同步

一步一步  我愿意跟着 同步
不要害怕  耶稣陪我走

我想  自己的生命  说得更贴切些  生活  已经来到一个阶段
需要回到耶稣面前  寻找安息
疲乏的心境  马不停蹄的生活  生命的重担  我的双肩无法负荷
他的担子是轻省的  他说过  他的担子是容易的
今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  喜乐的歌声从口中发出
但很快的  这一天下来  明天  还有后天  甚至接下来的整个星期
忙碌的节拍  一大堆尚未完成的工作  让我害怕  不知道自己能否应付得来
脑袋里很快的就列出许多等着我去完成的任务
我的心思意念  完全无法安静下来
玻璃窗外  清晨的天空  只有厚厚的白云笼罩着
深呼吸  清新的空气马上涌入肺部
感谢天父  让我依然有生存的气息  去感受生命的美丽  生命的喜悦
将我的担子  交在的手中

相信万物都是美好的  千古不变的  一定会守住的承诺
音乐依然在空中飘扬  音符依然停留在我的心中
在天父的怀抱里  找到了安息
青草地  溪水边  轻轻放下自己的担子  在诗歌里  在的话语里
找到了面对今天的力量

一天的忧虑  一天担就够了
我知道  的恩典够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