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have done everything you were told to do, say

‘we are unworthy servants, we have only done our duty.’

Luke 17:10

当心里的高傲 让我得意忘形
当极度敏感的心  失去了事奉的喜乐
我只有在天父的宝座前  谦卑的放下自己的一切
再一次 
降服
认清自己的渺小和软弱  祈求天父的原谅
让天父再一次将真心的微笑放在我得嘴角上

工作结束了么?

即或不然  谢谢天父  愿意选择我
虽然我不配得事奉的尊荣  依然使用我
成就
国度的工作

破碎的瓦片  拾起来  重建这破碎的器皿
我需要  恩典这副眼镜
看这世界国家社会  看身边的人事物  看自己的周围  看自己的心

也许是时候到眼镜店去  看看自己的近视度数是否已经增加了
换上恩典这副眼镜
让世界更明晰  身边的人更加可爱  自己的心也在跳跃着  飞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