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小时候的照片  品味我们从前  虽然天真却有比较瘦的脸
或许梦想都已改变  也少了勇气冒险  现在你我努力不同的世界
流转的岁月总令人回头叹息  但我依然在祈祷里守护着你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远的家人
望上帝的微笑直到永远

永远

我想和你在天堂相遇  要做你永远的家人
逛云上的花园直到永远

永远

日子一天一月一年一转眼过去  也许你并不明白我为何心急
纷乱的世界说着莫名的言语  别在留恋那生命门外的寻觅

 

 

写下道别的祝福语那刻  从来没有如此真实的感觉
虽然我们从来就不是最要好的朋友  相处就这么短短四个星期
‘抢’去我的 MCR 病人那一刻 
闪烁的眸子和明亮的眼睛  友善的音调和灿烂的笑容中  我看到了温情
主动伸出了友谊的手
当我的 assessor 忙着跟病人交流的短短数十秒钟 
很抱歉的告诉的名字  努力的向我解释状况
然而  我们匆匆忙忙的走开了
我以为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隔天  再次相遇的时候  我们开始交谈 
就这样  在浪漫的秋季里  写下了一段平淡的友情故事

虽然我们的语言并不怎么相似  虽然我们的文化背景始终有好些差异
虽然我们学习的程度并不完全一样  虽然我们的时间表并不相称
虽然我们是那么的不同  但我们走进对方的世界
在有限的相处时光里  开始探索不同的空间

一分一秒一天一周一月  不知不觉  来到了分别的那个晚上
很真实的感觉  发现  自己错过了这段友谊
微妙的感觉  涌上心头

写下卡片的瞬间  突然发现  我们可能从此不再见面了
过去的 21 年  叙别会也好  机场的分别也好  挥手说再见  我从来没有眷恋的感觉
大概一直都相信  我们会再见面吧

可是  这次却不同了  分别了  再见的机会是那么的渺茫
到了机场  发了这么一封简讯给我  我们会再见吗?
正忙得团团转的我  突然一征
时间仿佛停止了数秒钟
然后  我真诚的回复了这封简讯  会的  即使我们不会在地上相会  我们依然会在天堂相遇

相约在天堂
那是永恒的约定  美丽的约会

真的  我们会再见面

这两个星期来  偶尔  在病房和诊所的时候   会想起
今天晚上  相遇在天堂  这首诗歌
唤回了这段美丽的回忆

只是想告诉们  很想念
不要忘记在天堂的约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