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星期的 Gen Med rotation 结束了
写下祝福和感恩的话  让简单的卡片寄送我们的祝语

很享受这里的学习经验  因为在这里  找到了不寻常的归属感
很舒服  很从容  很自在  很轻松
但我想  最重要的还是亲切善良的 reg 和 intern  还有五年级生
他们都很愿意接纳我们  主动建立友好的关系
这份不寻常的归属感  让我很向往每个早晨的 ward round
很享受从三楼的会议室  到普通病房的巡视  还有紧急室  再不然就是底楼的治疗室
然后坐下来  在咖啡的醇香中交谈  交流
在专业的领域和操守之内  建立如此平淡的友谊

我想 我真的会十分想念这里的学习经验
不单单是我所学习的一切  留下的回忆  是我们的笑声  我们的玩闹声
严肃谈论病情的时候  大家认真的神情
跟随效率超级高的医师  巡视病房时的那匆忙脚步
结束了早晨的巡房后  松了一口气的那感觉
在移步的过程中  答与问之间相互学习的那份热诚
在走廊等待的分分秒秒中  把握学习的机会 

一个微笑  一句鼓励的话  都让我感到开心

谢谢你们每一位  让我能够很肯定地说  我真得很享受这里的学习

祝福你 两个月后的考试  千万要加油哦 :)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to be only Yours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