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一点一点的雨滴
咖啡里温暖的暖气
希望时间也能够休息

身边传来太多的欢喜
心中却充满了忧虑

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努力有谁能肯定
你说你手中的能力  会让我看见我的前景
只有我相信  不要怀疑


不管最后是什么结局  把所有都交托给你
暴风雨也会变得冷静  只要我在你的怀里

对不起曾经让你伤心  你却包容我的任性
彩虹是我们的约定
你的爱让我有呼吸的勇气

我相信我可以  没有你我什么都不行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会全心全意地爱你

——————————————————————————

窗外  没有一点一点的雨滴
眼前  没有香浓的咖啡
身边  没有喧哗的欢乐声
心底深处  也没有恼人的忧虑

不知道为什么  却喜欢这首歌
大概  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

只有音乐陪伴我度过一个难得安静的夜晚
我喜欢  自己有个思考的空间
在音符回荡的空间内
让自己的思绪  沉淀在宁静的夜里

我梦想  有这么一天  我能够成为音乐人
将我的文字  +  动听的音符
写下属于自己的歌
如果有这么一天  我很期待这么的一天 
能够将自己的感动化为音符
那该有多美好 ^_^

我想  写歌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既然自己并没有音乐天分  能够写诗作词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前几天随手翻阅书架上的一本书
谈到女人一生应该做的 50 件事
其中一篇文章提到  女人是天生的作家

女孩  就是喜欢用文字来记录心情吧!

华丽的词藻也好
简单的句子也好
贴切的描述自己的心境  将自己的感受摘录下来
女孩  似乎都很擅长写作
提起笔来  在来往的邮件  日记本和笔记簿上  用文字来表露自己真实的一面
有的时候  是不为人治的一面
是内心世界里  属于自己的那个角落
不容他人随意闯入
是自己独处的空间
是自己与天父交谈的心灵深处

它的名字叫做  内心的隐秘处

但我发现  很多美丽的词  都是男生填的
最近  妈妈常常都灌输我们同样的观念
上帝的心意  是要让男生做领导的工作
女权主义提倡男女平等
的确  女生也应该被尊重  被给予同等的机会  被保护
女生也有发言的权利  女生在家庭  社会  国家的建立里  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推动世界的双手  往往是那双推动摇篮的手
托住世界的双手  往往是那双为孩子举起的双手  那是屈膝祷告的妈妈  举起的双手
在不同的领域  工商界也好  医学界也好 
保险法律界也好  演艺音乐界也好  教育界也好
出色的女性绝不逊色于领先的男性
她们的贡献决不能被忽视  她们的付出却不能被轻看
当今的时代  事业家庭并重的女性  入得厨房  出得厅堂
她们拥有顶尖的成就  所以被封上了女强人的名号
因为在努力缔造优秀的纪录的同时  她们得兼顾家庭子女的需要
这是女性的可夸之处  母亲的力量  女性的光辉

但我们不难发现
顶尖的音乐家  作家  名厨  医生  裁缝师  设计师  理发师  教育家
多半都以男性为主
各个领域  各个行业  能够缔造世界水准的 大部分皆为男性
只是  今天在不同的角落  不难发现
许多男性都生活在女性夺目的光芒之下

上帝的心意始终如一
他造男造女  建立家庭  让男生成为一家之主  一国之首
那是他的原则  他为这个世界定下的原则
就像物理的原则  化学的原则  生物学的原则  数学的原则
宇宙能够有条不紊的运行  春夏秋冬能够按着各自的季节临到温带的国家
日月星辰能够有秩序的掌管日夜的长短  地心引力能够让苹果从苹果树跌下
人类的母亲怀胎九个月才生下孩子  狗狗的母亲怀胎九个星期就生产了
这些原则让我们的世界能够按着规律运

让男生来扮演主动领导的角色  也是其中的原则
只是很多时候
就像我们人类靠自己的小聪明
  运用科学和科技 
突破过去的极限  改变了最起初的原则
就像高耸入云的巴别塔  我们企图战胜那股大自然的力量  改变造物主的心意

妈妈说  今天女性的挑战  就是学会谦卑和顺服
鼓励身边的男性  展露他们的本领
让男生成为今天的领袖
不仅仅是昨天的领袖  更是明天的领袖
对于文武双全又精明能干的女人  这并不是个容易的功课

光良说过  某人告诉他
钢琴是为男生而存在的  因为钢琴本身就是个女生
很美丽的意境 ^_^
难怪  世界优秀的钢琴家  从莫扎特到贝多芬  从巴哈到萧邦  他们都是男生
可不是吗?  他们弹钢琴  就像谈恋爱一样  那么的浪漫 ^_^

——————————————————————————

悠闲的假期  有多一点的时间  听听歌  看看书
不是为了 感染文学的气息
只是让自己  休息

而是让自己的脑袋不至于在闲暇的日子  出现真空状态
让自己的心灵  不至于在放松的日子  被蒙蔽了  被封闭了
多一点的时间  放慢脚步
有的时候  还是觉得自己有点懒散

——————————————————————————

原来他一直没离开  只是你已经忘记他的存在
他一直在你背后
随时给你所有依赖

原来他从不曾离开  你每颗泪他都收了起来
所有悲伤他来担当  他听见了你的呼求
原来他从不曾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