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到大专福音中心去  主日敬拜  讲员是胡秀英老师
身为神学院的声乐老师  在证道中  他告诉我们
去听自己的声音  听身边的人的声音
唱歌也好  朗诵圣经也好  听听自己的声音  感觉会不一样的
他鼓励我们当天晚上就去念出来  诗篇 46 篇

昨晚  搭巴士回家的路上  途经许多的山岭
天上的月亮十分美丽  温柔的月光  在乌云密布的夜空中  显得十分皎洁
高速公路的两旁  幽暗的高山低谷在月光之下  显得十分的静谧
倚在玻璃窗上  空气中  巴士上的冷气  让我紧紧地抱着背包  将身子缩起来
窗外的月光和灰蒙蒙的天空  还有延绵山脉漆黑的影子  构成一幅很美丽的图画

我轻轻的念着  诗篇 23 篇
因为从小就背得滚瓜烂熟  这首美丽的诗歌  很容易就琅琅上口了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知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  领我倒可安歇的水边
我虽然经过死荫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  你为我摆设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  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  直到永远  阿门

念着念着  轻轻的听着我自己的声音  凝视着窗外的景色
忽然  觉得跟我的牧者的距离  很近很近  仿佛就在咫尺之遥
那么的近
密契  大概就是最贴切的用词了吧

就像早上的诗歌一样

我的心紧紧跟随你
你同在  使我得安息
我等候  便重新得力


那么的近  那么的舒服  那么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