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can turn the tides and calm the angry sea
He alone decides who writes a symphony
He lights every star that makes our darkness bright
He keeps watch all through each long and lonely night
He still finds the time to hear a child’s first prayer
Saints or sinners call will always find
Him there

He can grant a wish or make a dream dome true
He can pain the clouds and turn the gray to blue
He alone knows where to find the rainbow’s end
He can touch a tree and turn the leaves into gold
He knows every lie that you and I have told

though it makes Him sad to see the way we live
He‘ll always say

i forgive

昨天  翻阅报纸的时候  看到国际新闻那两个富豪魂断金融海啸
再看下去  阿富汗少女因为被奸怀孕  被父母和兄弟强行剥腹  取出未足月的胎儿
再翻看娱乐新闻中的章子怡被偷拍风波
突然间  这个问题就突然闪过我的脑海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这么现实的问题  却又那么理所当然的问题
这个乱糟糟的世界  如果有神的话  他正在做什么呢  他会怎么想呢

顷刻之间  这样的念头在我的头脑里打转

这个世界很丑陋  人心是那么的邪恶  社会道德风气是那么的败坏
报章上的血腥新闻  以巴战争  丧生的孩子
经济风暴带来的凄苦  在绝望中求生的意志是那么的薄弱
难怪人们都无可奈何的问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我想起很多年以前  十旋这个唱歌的组合 曾经唱过这么一首歌
这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就上网去 google 搜寻歌词  找不到歌词  却找到很多的 links
百度知道  雅虎知识堂  还有许多的论坛  青少年的空间
很多的心声  都在问这个千古年来  人们都在发问的问题
这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即或在今天  科技工艺的世界里头  人们依旧在寻找  人心依旧在徘徊

这个帖子是搜寻结果的首个 link:
谁能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求助】

帖子的HTML代码:(适合个人空间、大部分的BLOG) 

 

关闭

 

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子的挣扎之后,无奈地,我选择了发帖。在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被骂有病的心理准备了,被骂就被骂吧,我现在只想得到一个答
案。<br> 所以,请问,谁能够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br>
记得从前吧,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说鬼怪的文章,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一些见到神的文章呢?还有,我记得经常在文章里看到一些比如说得道高僧帮人赶妖除魔之类
的,象是什么“上海龙柱”的……为什么这些我都不能亲眼所见呢?这些都是骗人的吗?<br>
我不信神,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个世界上有神……<br>
还记得17岁时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总是抱着一种“我就是神”的想法,就这样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闯荡……转眼间,人生过去了17年,回过头来,才发觉这些
年来好象总是少了点什么。到底是什么呢?现在终于发觉了,原来,我少了个精神寄托。我需要一个宗教信仰……<br>
可是,我不想去信仰一个虚构的神,我想要信仰一个存在的神,一个真真正正的神。所以,请了解的人呀,科学家也好,得道的大师也好,请给我个答案吧!告诉我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让我能够死心塌地的信仰神吧!<br>
我会在一个星期后回来看看的,希望到那个时候我能看到一个真实的答案,谢谢,现在时间是2006年11月25日晚上的9点37分,一个迷茫中的人发
帖。<br>

 

 
 
帖子的UBB代码:(适合动网、Discuz!的论坛)

 

 
 
 
帖子的纯文本:(适合贴吧等不支持任何代码的论坛)

 


经历了无数个日子的挣扎之后,无奈地,我选择了发帖。在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被骂有病的心理准备了,被骂就被骂吧,我现在只想得到一个答案。
所以,请问,谁能够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记得从前吧,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说鬼怪的文章,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一些见到神的文章呢?还有,我记得经常在文章里看到一些比如说得道高僧帮人赶妖除魔之类
的,象是什么“上海龙柱”的……为什么这些我都不能亲眼所见呢?这些都是骗人的吗? 我不信神,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个世界上有神……
还记得17岁时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总是抱着一种“我就是神”的想法,就这样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闯荡……转眼间,人生过去了17年,回过头来,才发觉这些
年来好象总是少了点什么。到底是什么呢?现在终于发觉了,原来,我少了个精神寄托。我需要一个宗教信仰……
可是,我不想去信仰一个虚构的神,我想要信仰一个存在的神,一个真真正正的神。所以,请了解的人呀,科学家也好,得道的大师也好,请给我个答案吧!告诉我
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让我能够死心塌地的信仰神吧!
我会在一个星期后回来看看的,希望到那个时候我能看到一个真实的答案,谢谢,现在时间是2006年11月25日晚上的9点37分,一个迷茫中的人发帖。

 

 
帖子里的图片地址:

 

 

 

 
 
 
 

 


 

 

在经历了无数个日子的挣扎之后,无奈地,我选择了发帖。
在发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被骂有病的心理准备了,
被骂就被骂吧,我现在只想得到一个答案。

所以,请问,谁能够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
记得从前吧,经常在网上看到很多说鬼怪的文章,可是,为什么就没有一些见到神的文章呢?
还有,我记得经常在文章里看到一些比如说得道高僧帮人赶妖除魔之类的,
象是什么“上海龙柱”的……为什么这些我都不能亲眼所见呢?这些都是骗人的吗?

我不信神,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这个世界上有神……
还记得17岁时的我,天不怕地不怕,总是抱着一种“我就是神”的想法,就这样在这个复杂的世界中闯荡……
转眼间,人生过去了17年,回过头来,才发觉这些年来好象总是少了点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现在终于发觉了,原来,我少了个精神寄托。我需要一个宗教信仰……

可是,我不想去信仰一个虚构的神,我想要信仰一个存在的神,一个真真正正的神。
所以,请了解的人呀,科学家也好,得道的大师也好,请给我个答案吧!
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神!让我能够死心塌地的信仰神吧!

我会在一个星期后回来看看的,希望到那个时候我能看到一个真实的答案,谢谢。
现在时间是2006年11月25日晚上的9点37分,一个迷茫中的人发帖。

 



两年的时间  已经
过去了  不知道这个曾经迷茫的人已经找到答案了吗?
如果两年前我看到这帖子  我大概会这样回答他吧!

      这个世界有神

       真的  神存在  而且他很期待你来认识他

      他很期待成为你的爸爸

      他很期待你知道他多么的爱你

      他很期待你投入他的怀抱

      他很期待告诉你  不用害怕  有他在你的身边

 

      真的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

      也许你还在怀疑  也许这回复有些迟了

      也许你依然还在寻找这位神

      也许你正在等待答案

      但是我愿意告诉你  的确存在

 

      他有许多的名字  爱就是其中一个

      他是独一无二  又真又活的神

      他爱世界上的每个人

      虽然我们常常令他伤心

      可不是吗  人类的邪恶和无情的控诉  让他难过

      人类一再的拒绝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

      他真的很伤心  但他依然愿意宽恕你和我

 

      他是一位愿意爱我爱到甚至为我死的神

      他也已经爱你爱到为你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神

      他的名字叫做 耶稣

 

      他爱你

 

      他期待 给你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论你的生活状况如何  不论你的属灵光景如何

      不论日子有多么的遭透  不论你的心是多么的封闭

 

      耶稣爱你 耶稣疼你 耶稣愿意改变你 (:

 

      认识他 对我而言 不是一个宗教信仰那么简单

 

      认识他真好!

      不妨问问看你身边认识耶稣的人  他们也会这么告诉你的

      他是我的知心好友  我的终生伴侣  我天上的爸爸

      他与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 我的苦恼 息息相关

      他了解我  他明白我  他认识我的一切

 

      认识他 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祝福

 

      我盼望 你也能认识他

      成为他的孩子 在天堂的国度里  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

 

 

 

 

 

 

 

 

 

 

 

 

 

 

though it makes Him sad to see the way we live
He
‘ll always say



i forgive

最近几天  这行字句 不断在提醒我  真的
尽管我是那么的固执
那么的任性  有的时候甚至明知故犯

在我的悔恨里  在他的恩典里
他还是愿意说

你的罪得赦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