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为水果命名的人不知道  木瓜里藏着许多颗美丽的星星
否则  为什么杨桃被称作 star fruit  而木瓜被称作 papaya
一直以来  大家都认为我的头脑很奇怪
总是不让我动手切 birthday cake
因为我的切法总是与众不同  让大家看了都不禁摇头

我总是不以为然
因为相信  我就是那么独特 (:

今天上午  生平 第一次 切木瓜  惊讶的发现
                           木瓜里藏着许多 星星
削了皮  将木瓜切成片状之后  除去种子
在毫无期待之下  只见眼前的木瓜中央呈现星星状

十分美丽的惊喜

从来就没有看过他人这么切木瓜  所以从来不知道
木瓜的心是个星星也!

嗯… 很美丽吧?

也许对你来说这并非新大陆  也没什么出奇的
但对这个当了一个早上的家庭主妇的我而言  木瓜里藏着星星的秘密
足以让我兴奋一整天也!

今天早上  天未亮  就起床了
牵着狗狗到屋外去散步
虽然心情不是怎么好  但是抬头看到黎明的天空  其上的那道曙光
想到  这将会是新的一天

谢谢天父 
每早晨都是新的  我可以  再次拥抱你的怜悯和信实

janji Mu seperti fajar pagi hari
and tiada pernah terlambat bersinar
cinta Mu seperti sungai yang mengalir
dan ku tahu betapa dalam kasih-Mu

整个早上的洗洗刷刷  将屋子的里里外外冲洗一番
清理午前院子的落叶  擦拭积满灰尘的玻璃窗  更换所有的窗帘和房间里的被单
将厨房里的碗碟整顿好  还有煤气炉那儿堆积的油迹  洗衣晒衣  扫地 (还欠抹地!)
最后替狗狗冲凉  一切完成之后  已经是 1.00pm 了!
虽然还有许多的家务  但是感觉上  家里的灰尘已经少了很多 哈哈  挺有成就感的
接下来的几天  希望可以慢慢的收拾  农历新年就要来了!
大扫除的工作  就落在我们肩上了
洗洗刷刷的  让音乐陪伴我工作  累了半天  终于可以休息吃木瓜了!

kau Allah yang menggendong 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