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 a miracle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Hopes are never foolish
Prayers never wasted
Every new day is a blessing
A new chance to experience miracle
 
 
今天早上  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  依然是凌晨时分  大约 4.15am
昨天太累了 10.00pm 就入眠  希望今天早上能够看到美丽的日出
读经 耶利米书 14:10-22
天父轻轻的提醒我  很多时候我觉得很难相信  那是因为我并不明白  也看不清楚
但他希望我学习  先相信  才慢慢地明白  他的心意
与其不断的质问和怀疑  不如带着信心依靠他度过每一天
相信有朝一日  他必然会显明他的心意
 
打开 Saladin 的 Anatomy & Physiology 想要开始读 reproductive system
5.46pm 一个不小心望出窗外  惊喜地发现黎明已经悄悄的临到了
美丽的天空  已经准备迎接新的一天了
旭阳徐徐升起  我抓起了相机  穿上了厚厚的寒衣  独个儿往外去捕捉美丽的镜头了
跑呀跑的  来到 Normanby Road 的交通圈那儿  举目一看
眼前的景色差点就让我停止呼吸了
英文说 breathtaking – 壮观的日出倒真的将我的 breath 给 take away 了
那神圣的一刻  就只有一个字眼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glorious
 
突然间 明白了为什么在圣诗中 morning 总是与 glorious 搭配
原来清晨之所以充满着荣耀  是因为在朝阳的呼唤中  沉睡的大地苏醒了
是因为创造主在他的温柔慈爱中  轻轻的抚摸这片大地
就像妈妈抚慰怀里的宝宝一样
将生命和力量的源头注入  让整片大地充满了生气  朝气勃勃的迎向新的一天
只身一人仰望着天空
天地之间  仿佛只有天父和我谈话
轻轻的  献上赞美的歌声
 
清早时  我要歌颂你慈爱  日落时  我要歌唱你信实
急难时  你做我的避风港  患难时  你做我的高台
在每一日  我体会你的信实   在每一刻  我经历你的恩典
你以恩典为我年岁的冠冕  我歌颂你  歌颂那慈爱的主
 
很珍贵的一刻  很甜蜜的一刻  在荣耀的日出之下  天父仿佛就在我的身边
在我的耳朵边悄悄的告诉我  瞧  这是我为你预备的惊喜
你喜欢吗?
当然  我喜欢得很!谢谢你 (:
心情好象奔驰的小鹿  在高原上跳跃着  在溪水边飞舞着
很快乐的拍下了一桢桢美丽的照片
眼睛不停的注视着天空色彩的变化  深怕错过每一幅美丽的图画
带着喜乐的心情  回家  继续读书
 
日出  不再只是美丽的图画了
清晨的日出  充满无限的荣耀  因为那是上帝的指纹
因为那是上帝的轻声细语  因为那是上帝为他所爱的人类所预备的惊喜
荣耀的清晨
日出
提醒我  生命  就是一个奇迹  一个美丽又真实的奇迹
 
 
 
如果想明白荣耀的清晨究竟是怎样的  如果想亲身经历晨曦辉煌的光彩
每个早上  天父都很期待来赴他美丽的约会
展开清晨的翅膀  飞跃在他为预备的空中  那是自由的天空  那是真理的天空
在那里 无拘无束的任翱翔  在那里 有他的慈爱和恩典  有他的信实和忍耐
只要愿意  那是一段甜蜜的时光  一场美丽的约会
也许无法想象  但我可以十分肯定的告诉 
一定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