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She asked for a faith strong yet simple
He permitted the dark clouds to come
And she staggered by faith through the darkness
For the storm had quite obscured the sun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打开我的日记本了
今天早上  突发奇想的  从书桌上成堆的笔记和课本底下抽出棕褐色的笔记本
翻开来  12.10.2008 抄下的这行字马上捉住了我的注意力
原来  我依然在暴风雨中努力的行路
被乌云笼罩的滋味很不好受  很多的恐惧  很多的不安  很多的害怕
窗外  厚厚的云层  遮住了阳光  遮住了蔚蓝的天空
但我可以相信  云上的太阳  永远不改变


i believe in the sun even when it is no shining
i believe in love even when i feel it not
i believe in God even when He’s silent

– Jewish inscription in Nazy hideout-

很希望自己 拥有像小孩一样的信心
小孩没有挂虑  也不会怀疑爸爸妈妈的爱  当他们害怕的时候  第一时间会像爸爸求救
单纯的相信  在急难中  在黑暗中  在恐惧中
那双有力的手会帮助他们
这就是小孩  因为他们一无所有  所以他们懂得依靠  他们明白依赖的意思
他们晓得  完全的依靠  专心的仰望  中心的跟随
反而  我们选择依靠自己的小聪明  努力的分析状况  看自己的实力而做事
我们选择为自己铺前面的道路  为自己安排 back up 的计划
当我们不晓得该怎么做的时候  我们慌了手脚  东张西望  却忘记了带到天父爸爸面前
就是那么的脆弱  那么的无助
教导我  学习带着信心面对每一天  就像孩童一样
不需要为明天忧虑  不需要担心自己会跌到  不需要害怕在暴风雨中没有雨伞的遮蔽
因为 你是我永恒的居所
sebab Kau Bapaku yang kekal 
sewaktu ku mencari ku mendapatkan
ku ketukkan pintu Mu and Kau bukakan
sebab Kau Bapaku
langkahku Kau pintakan
Kau selalu ada bagiku sebab Kau Bapaku yang kekal
昨天 因为有 exam debrief 所以到学校一趟
走在路上的时候  无意中  看到自己的脚步
那一刻  心里想
my world seems to be falling apart beneath my feet
每一个脚步  好艰难  好沉重  信心似乎动摇了

却又想起昨天妈妈发来的一则短讯

十分简单的信息
V live on God's promises n not on acts
(突然间发现妈妈比我还厉害用 SMS language!)
当我害怕的时候  天父  在你的信实中  在你的应许之下  我能够面对明天

即使乌云让我害怕
云上的太阳  让我有微笑的理由
喜乐的心  能够再次飞舞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来到十一月份 Thanksgiving Month 感恩的季节
在眼泪中 在欢笑中 我愿意 感恩
 
今天,你能够为什么献上感恩呢?
 
though my world may fall i’ll never let You go

 

昨天的 caregroup @ lifegroup 我们观赏了 DVD – 上帝的指纹

For the kingdom of God is not
a matter of talk but of power. 1 Corinthians 4:20

这节经文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  因为很多时候  我还是很难相信
supernatural
有的时候  这个字眼让我不舒服
我很懊恼自己  为什么  相信  那么的困难 
为什么  总是要用自己逻辑的头脑去分析呢

 

神迹奇事  医治大能  先知预言
我真的可以很坦白地说  有的时候  我的信心是那么的摇摆不定
无法摆脱自己一贯来的信仰  一直以来  我的信仰都不囊括这些 elements
走出自己信心的极限  似乎是那么的不可能
很多时候  恨不得自己能够相信
这个时代  上帝非凡的作为  显明在他医治和行神迹的大能之中

如果我不能超越自己信心的极限  又怎么能够让上帝是用我来成就他非凡的作为呢?
赐给我  如芥菜种一般的信心
让我踏踏实实的相信  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唯有你的灵  能够让我得着真正的自由  在属于你的天空中  翱翔

SONY D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