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你要称谢耶和华  不可忘记他的恩惠
他赦免你一切过犯罪孽  医治你疾病复原

我的心  你要称颂耶和华  不可忘记他一切恩惠
他以恩典为你的冠冕  为受屈的人伸冤

天离地有何等的高  他的慈爱也是何等的深
他使我的过犯也离我有多远

耶和华有怜悯的爱  且有丰盛无尽的恩典
从亘古直到永远  耶和华  他是我的神


昨天晚上  拨电话回家  远方的妹妹说要给我一个抱抱  很窝心
跟爸爸妈妈  还有弟弟妹妹谈天  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妹妹说今天晚上  教会有个 “爱是不保留” 音乐布道会
是双溪威的青少年人筹办的  听起来很精彩哦
但这整个星期下来  淡马鲁的天气都不怎么乐观
但我相信  在天父的手里  即使置身在豪雨中  赞美的声音一样响亮
弟弟妹妹的 SPM 和 PMR 考试在即 他们都很用功的温习功课
爸爸妈妈都很欣慰  因为上进的心  往往比漂亮的成绩单还重要

妈妈看了我的部落格  很多感慨  就跟我分享一节经文
耶利米哀歌 3:27

Lamentations 3:27
It is good for a man to bear the yoke while he is young.

妈妈告诉我  她会为我祷告的  因为她明白
妈妈正在上教牧硕士 (Master of Ministry) 的课程
就快半百了  还在写论文  做功课  上 lecture  努力迎头赶上
但也因为如此  她明白我的处境  她体会我的心情

信实的上帝  既然带我走上这条路  必然带领我安然走过
即使顺境逆境有时  他的恩典永远够我用
我知道  虽然压力再大  虽然功课再繁重  虽然睡眠在不足
有远方的家人为我祷告  有天父的手托着我  他让我勇敢支撑下去


Urban Week 结束了  我想  我只能献上满心的感恩
这两个星期  生活的节奏稍微慢下来
每一个清晨  能够花更多的时间  安静在天父的面前
聆听他的声音  对他倾诉我的心声  翻看他的话语  唱诗敬拜他
虽然置身校园里  却宛如两个星期的 retreat 
在休息中  让上帝来更新我的心意  陶造我的心思  预备我
养足了精力  继续奔跑前面的道路

CBP 结束了  开始会怀念每个星期二 MCM 的家庭
尤其是我们的 field educatorTania 和她的故事 –
谢谢你总是让我们有信心去跟年轻人谈话
当我怀疑自己的能力的时候  你总是在一旁鼓励  让我有勇气去谈话
谢谢你精彩的故事  虽然你是那么平凡的一个女人
有个家庭  有丈夫和孩子得照顾  有个兼差  有个再平凡不了的背景
但是  你的脑袋里却充满着许多的理想  你的人生观  你深入的见解
你广阔的知识  你对这个世界的想法  你对年轻人存有的热诚  你对工作的认真
都让我钦佩不已  在这么一个平凡的部门  你显得那么的独特  那么的不平凡
祝福你 Tania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
澳洲的父亲节 – 九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春天的头一个星期天也!)
不知道孩子们的表演会怎么样呢?
很紧张  也很兴奋  充满的  是无限的期待

因为上个星期在 MSN 上告诉 grace 我的功课好像永远做不完似的
这个星期  每隔两天她就会发一封信息给我  你正在做功课吗?
她的信息让我很感动  虽然那么的忙碌  但在她繁重的课业中  她记得我
谢谢你的提醒  我会努力的做功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