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 – 最近,有点怀旧
 
耶和华是我得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到可安歇的水边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经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 23
 
很美丽的诗篇,应该也是绝大部分人熟悉的诗篇吧!
最近,看完了 Max Lucado 的 "Travelling Light"
感触很深
原来,我们常常在不知不觉中背负太多的担子了
 
Discontent, Weariness, Hopelessness, Worry, Guilt, Arrogance
Self-Reliance, Grave, Grief, Fear, Loneliness, Shame
Disappointment, Envy, Doubt, Lesser God
Homesickness
 
在人生的旅途中,这些累积而成的行李成为我们的累赘
就像担子一样,它们渐渐的俘虏了我们的生命
夺取了我们应该拥有的喜乐和平安
 
我想起自己的过去 – 有叹息和疲累的时候
有惧怕和孤单的时候,有骄傲和失望的时候
有嫉妒和怀疑的时候,有自负和担忧的时候
几乎在菜单上每个人生的包袱里,我都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难怪 – 有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被压迫得喘不过气来
难怪 – 有的时候脚步似乎慢下来
因为,担子太多了
 
关上这本书,我决定将这些担子卸下,交在我的牧羊人手里
让他为我处理,让他为我担当
他知道羊群的软弱,他体贴羊群的需要,他明白羊群的恐惧
他疼爱每一只羊,他看顾每一只羊
他是我的牧者
 
我的牧者
 
———————————————–
失去了声音让我有多一点时间看书,也许这也是一件美事
Just a walk across the room
就是那么简单
努力中!
 
Setting an example – 树立榜样
昨晚,Pastor 和 Corinna 都这么分享 –
我问自己: 究竟,我是不是一个好榜样?
很多时候,我并非好的榜样
– 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 –
天父,陶造我 – 好成为合你心意的器皿
 
God’s slave
Bound by love
Drawn by grace
原来我的身份是那么的特殊
 
斜坡上的石头依然原封不动 – 提醒了我
Rock of Ages
当我将我的生命放在你的手中
我知道,你是信实不变的
你的应许,必然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