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对话 – 爸爸和女儿之间的一席谈
 
爸爸: 你明白我的心意吗?
女儿: (很自信的)我当然明白啦!(声音渐低)可是…
爸爸: (依然微笑着)可是怎么啦?
女儿: (惭愧地低下头来)可是…
爸爸: 你选择放弃吗?
女儿: (努力的为自己辩护)我真的不想这么做 – 可是我试过了!我真的努力过了!
爸爸: (将女儿轻轻抱起来放在他的膝盖上)你爱我吗?
女儿: (毫不犹疑的)当然!
爸爸: 那么,你愿意为我再次尝试吗?
女儿: 嗯… (望出窗外,有点不情愿)好吧!
爸爸: 这一次,就让我帮助你吧!
女儿: 也许,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 (又望出窗外)
 
窗外的情景 – 好几个孩子在早晨的阳光之下追逐玩耍 :)
 
今天的 touching heaven 天父和我之间有这么一段的对话。
也许,我之所以放弃,是因为我忘记了那双扶持我的手。
上帝,谢谢你告诉我 – 是信心的双眼牵引我进入你的同在,
也是信心的双眼让我看见你使用我来成就你的美意。
 
谢谢你,因为你愿意使用驴驹,因为你没有放弃陶造我,因为你爱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