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这一段路,回头看,
才知道你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缺席
才明白你一直都在看顾我,
你不断在塑造我、带领我、亲自教导我生命的功课
在追求成长的道路上,有的时候我很彷徨
仿佛听不见你的声音,仿佛看不见你的双手 –
我不知道我正往什么方向前行 – 但原来,你却细心的看顾我
 
你知道我的不完美,所以你耐心的教导我
你知道我的软弱,但你没有放弃引领我
你知道我的速度是多么的慢,但你依然在等待
 
一次又一次,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你轻声的责备我

一次又一次,当我的心态不对的时候,你纠正我

一次又一次,在痛悔的泪水中,你让我看见自己需要改善的地方
一次又一次,在深夜的祷告中,你摸着我的心,我看到自己的不是
在你恩典的光中,我找到了赦免,还有成长的空间
一步步,你牵引着我的心,带领我走在你的心意之中
我知道,就像爸爸妈妈一样,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今天,停下脚步 – 回想起过去你陪着我走过的那段路
虽然有泪水,虽然有挣扎,虽然有疑惑,虽然有灰心丧气的时候
但我并没有后悔踏上这段路
因为更多的是感恩 – 你的恩典让我的脸上多了光彩
因为认识你,喜乐和平安打从心底发出 –
尽管日子多么的艰难,尽管道路多么的崎岖,你的恩典陪伴我度过每个昼夜
认识你,实在使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今天,我只想偷偷告诉你 – 我爱你
 
这几天家里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发送的短训也没有人回复,有一点担心
今天早上在 lecture hall 突然想起 – 原来全家人都在金马伦高原
因为是教会二年一度的全教会家庭营 – 又怎么少得了他们呢?
哈哈!我竟然忘记了!真是糟糕的女儿!
 
然后我告诉自己 – 真的要开始好好读书了!
还有一个月就是考试了!
该专心读书了,方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