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to God for my Redeemer
      Thanks for all Thou dost provide!
      Thanks for times now but a memory,

      Thanks for Jesus by my side!
      Thanks for pleasant, balmy springtime,
      Thanks for dark and stormy fall!
      Thanks for tears by now forgotten,
      Thanks for peace within my soul!
 
      Thanks for prayers that Thou hast answered,
      Thanks for what THou dost deny!
      Thanks for storms that I have weathered,
      Thanks for all Thou dost supply!
      Thanks for pain, and thanks for pleasure,
      Thanks for comfort in despair!
      Thanks for grace that none can measure,
      Thanks for love beyond compare!
 
      Thanks for roses by the wayside,
      Thanks for thorns their stems contain!
      Thanks for home and thanks for fireside,
      Thanks for hope, that sweet refrain!
      Thanks for joy, and thanks for sorrow,
      Thanks for heav’nly peace withThee!
      Thanks for hope in the tomorrow,
      Thanks through all eternity!
 
如果说是我的妈妈教会了我什么是祷告,是我的爸爸教会了我很么是感恩
常常都很感谢上帝,让我有很特别的双亲
他们都是传道人 – 虽然他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牧养教会的弟兄姐妹
虽然他们都在关心教会里肢体的需要,虽然他们都在跟进软弱的弟兄姐妹
虽然他们的精力、他们的劳心好像都在为其他人付出
但他们却为孩子留下了最美好的遗物 – 信仰
他们所传承下来的信仰,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祝福
 
妈妈让我明白祷告的重要 –
妈妈的祷告常常让我感动,每一天每一夜她都跪在床前祷告
家里的需要,心灵的忧伤 – 她都带到天父的面前一一交托
因为妈妈的祷告成就了今天的我
她持久恒心的祷告,我十分感激
 
爸爸教会了我什么是凡事感恩,也让我知道什么是凡事知足
不管环境怎么的不乐观,不管心情怎么的糟糕
爸爸总是笑着告诉我:感谢上帝
爸爸就是怎么一个敬畏上帝的传道人
想到爸爸的时候,就想到那胖胖的身影,还有那张总是笑着的脸
 
我的爸爸,还有我的妈妈,是我生命中的信心伟人
他们的生命留下来的是美丽的痕迹
 
刚才拨了通电话回家
妈妈告诉我今天早上他因为捐血差点昏到
唉!真得不明白她明明有低血压,医生怎么会让她捐血呢?
然后姐姐的男朋友昨晚发生意外 –
因为雨天路滑,他的车子轮胎的印花了,所以在高速公路上撞进了路边的灯柱
他的车子遭受严重的毁坏,已经不能修了,整辆车子只能当作废铁送进工厂
他本身受轻微的伤,额头缝了针,左脚的小腿也受伤了
但要是姐姐坐在他的身边,她恐怕已经没命了
然后姐姐的电脑前不久突然间 motherboard 就无端端的坏了
家里的经济状况因为最近有其他突变事宜而变得十分不乐观
最后,轮到爸爸跟我说话了
 
一听到爸爸的声音,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怎么你的家最近变得多灾多难了啊?
只听爸爸熟悉的笑声 – 哦,感谢神!
哈哈!爸爸就是这样的… 不论情况是多么的糟糕,他都能笑着说感谢神…
感谢神,因为没有人命丧车祸
感谢神,因为姐姐的 multimedia assignment 作完了电脑才坏
感谢神,因为大家都安好,也因为他相信上帝会按照我们的需要供应
感谢神,因为不论情况多么糟糕,他的上帝会照顾他 :)
跟爸爸说话会让我很快乐
告诉他我将会有两个礼拜的 Rural placement
他就告诉我一大堆什么要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啦的东西
爸爸从来不会担心我,因为他知道在天父的手心里,我是安全的
在天父的手心里,他会看顾我,他会保守我,他会疼爱我
 
我为我的爸爸妈妈感谢上帝 :)
虽然他们并没有让我们有超级好的物质享受,但他们建立了我属灵的生命
而属灵的生命,拥有的价值,却远远超乎物质享受带来的满足感
这是我的家庭 – 平凡的小康之家
在这样的家庭,他们陶冶了我感恩的心态,也让我学习敬畏神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谢谢你们的用心 :)
谢谢你们为我预备着美丽的家 :)
 
这是一首我从小就喜欢的圣诗: 感谢神
今天,我要用我的心来唱出这首千百年来动人心弦的诗歌
 
         感谢神赐我救赎主,感谢神丰富预备,感谢神过去的同在,
         感谢神主在我旁,感谢神赐温暖春天,感谢神凄凉秋景,
         感谢神抹乾我眼泪,感谢神赐我安宁。 

         感谢神赐路旁玫瑰,感谢神玫瑰有刺,感谢神赐家庭温暖,

         感谢神有福盼望,感谢神赐喜乐忧愁,感谢神属天平安,
         感谢神赐明天盼望,感谢神直到永远。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感謝神過去的同在,

         感謝神主在我旁,感謝神賜温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感謝神賜家庭温暖,

         感謝神有福盼望,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平安,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直到永遠。
 
天父,我满心感谢你 :)
真的,全心全意地谢谢你 :)
你的恩典每天够我用…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