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将感动化为文字
喜欢将生命化为音符
喜欢将喜乐化为见证
 
喜欢分享
喜欢送礼物
喜欢为朋友带来一抹笑容
 
喜欢撒娇
喜欢热情的拥抱
喜欢手牵手
 
喜欢展开双手,站在暖暖的阳光下,让阳光的暖意融入我的心底间
喜欢闭着双眼,静静地站在湖边,享受完全属于自己的宁静
喜欢毫无拘束的躺在青青草地上,任自己荡漾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喜欢被人欣赏
喜欢每天早上的微笑
喜欢生命里的每一个祝福
 
喜欢紧紧地握着你的双手一起祷告
喜欢一块儿高唱诗歌的时光
喜欢将自己的软弱无助让你一同分担
 
喜欢相机前自信的自己
喜欢踏出家门前带着慢慢希望的自己
喜欢回家时躺在柔软的床上的自己
 
喜欢早上睁开眼的那一刻
喜欢夜间合上眼的那一刻
喜欢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
 
喜欢听生命的故事
喜欢写信
喜欢容许自己被感动
 
喜欢
太多太多的喜欢了
如果有一天
当这些喜欢不再存在时
我一样会快乐吗?
 
我想会的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
能够带给我最大满足感的爱
在被接纳与宽恕之间
我已经找到了我一生的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