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天气冷:替他/她盖被
天气热:替他/她开风扇
如果他/她有紧要的事:吵他/她醒来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这个月最喜爱的歌:十字架上的救赎主
上个月最喜爱的歌:主我跟你走
前个月最喜爱的歌:Sanctuary
去年最喜爱的歌:祷告、偶然遇上的惊喜、爱是不保留、We are the Reason
 
注:喜爱的歌会随着时间的变迁和心情的上下而有所改变,但不会忘记的是那些诗歌曾经带给我的感动和安慰。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黑色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不会后悔,倒是有些遗憾。遗憾没有多一点花时间跟朋友吃饭、多一点时间跟家人谈天。遗憾没有努力邀请朋友到教会来、没有努力为他们的救恩祷告。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看书:书里的文字常常令我感动。
听歌:音乐的旋律常常令我陶醉。
静默:大自然的奥妙常常触动我的心。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我很公平的。当然两个都一样喜欢啦!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东西可以是抽象的吗?)
1。智慧
2。清洁、专一的心
3。一双愿意牵着我的手
4。一双为我祷告的手
5。一个拥抱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读朋友寄来的电子邮件时 (昨天晚上)。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里?

纽西兰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没有想过。每一天都一样值得留恋,因为每一天都有令人回味的一刹那。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1。生活简单,偶尔有风有浪。
2。穿上白色的医生袍。
3。一生追随天父的心意。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一个对自己信心十足的人。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只是个平凡的女孩。没有什么伟大的梦想,也没有什么伟大的心愿,更不希望有什么超能力。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天作之盒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大方得体。
Q16. 你喜不喜歡我?
会啊!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没有想过。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没有想过。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不会。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可能吗?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会。努力试着为自己画上界限,努力不轻易做出妥协。但不会因为他人的反对而放弃自己所要的。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宁静的圣诞。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应该会吧!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没有多大变化。

Q25: 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除非有紧要的事,不然会继续等下去。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吃饭的时候。没办法,我们每天一块儿吃晚餐。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认清自己的方向。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没有想过。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没有想过。不会很重要吧?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朋友是你对他微微笑,他也会对你微微笑的人。

朋友是他跌倒时,你会升手扶他的人。
朋友是他走路慢半拍时,你会停下来等他的人。
朋友是他需要鼓励时,你愿意坐下来陪他的那个人。
朋友是他难过时,你会在他的肩膀上拍拍两下的那个人。
朋友是你愿意付出爱的对象,即使他不认识你。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没有想过。应该会断然拒绝吧!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驴子。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没有经历过。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懂。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弹钢琴、唱歌、读圣经、祷告、到户外去透透风、对着天空发呆。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草原、丛林、湖边、海边… 都可以。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还没有想过。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没有想过。日久生情比较可能吧,但也没有怀疑一见钟情的可能性。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友情。只因为坚贞的爱情是从成熟的友情中蔓延出来的。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我想我不会在公司上班吧!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没有想过。有必要吗?如果有这样的呼召,也许我会回应。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应该不会太大,都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大海。我怕冷,我喜欢海。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没有特别崇拜的对象,因为我的心无法再容下他们了。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我希望中国的人都有机会听到福音。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写了会寄到吗?

我会写给自己。我会画一幅画吧!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不大记得啦!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
不希望由我作主。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不大明白。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我觉得我们的人生路在对的时间交叉而过,不早也不晚,恰恰好。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咩感覺??
嗯… 没什么的特别感觉。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不希望变身。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当然,天渊之别也!

Q54: 你覺得呢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咁點算好呀?
奸人、好人都存在。但这个世界更需要的是义人。

Q55: 如果你有10蚊澳門幣會做d乜?
不知道。它的价值有多少啊?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一群需要耶稣的人。

Q57 :: 由初戀到 e+ 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
不曾。

Q58 ::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
不晓得。

Q59 :: 請說出一個秘密
秘密怎么能公开啊?

Q60 :: 你認為世界上邊個最靚仔
不会分辨。

Q61 ::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參加一次時光旅行,你會選擇回到過去還是去到未來?
我还是喜欢活在当下。

Q57: 你覺得我有咩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讲话慢一点、走路慢一点 (哈哈!常常跟不上、听不及)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情景是怎樣?形容下吧﹗
INTEC orientation 的第一个早上。我们两个坐在同一张桌上吃早餐。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温馨、简单的。

Q60. 想做靚女(仔)定想做一個叻女(仔)? 為甚麼?
都不想。我相信,我的容貌和智商都不会必我的心灵重要吧!

Q61. 你有沒憎恨過人?
可能有吧!但应该不会恨之入骨吧!再加上,努力的学习“饶恕” 这门功课。

Q62. 有無暗戀過人?
可参考上一个 Entry。

Q63.你見到女仔著姣婆粉有咩感覺,咁男仔呢??
不明白。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咩??
你最需要朋友。一个真正关心你的朋友、呵护你的朋友。

Q65. 估我做乜會搵你??
不晓得。

Q66.你夢想係咩?
我曾经在我的旧部落格内大篇幅的写下我的梦想。你念过吗?

Q65. 把這句的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絕不能模倣張小嫻同泰戈爾的版本,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
通讯的发达已经超越了地理的局限。我想,最遥远的距离是人与人之间心灵的距离。

Q67.九型人格測試,你係第幾型????
不知道

Q68.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既事
想不到。也许是初次见面吧!还有你送的书签… 嗯.. BTN 的生活片段。

Q69. 一件可以令你暴走的事
不明白

Q70. 現在在你眼中的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讲话超快、做事效率高的人